👀

很甜也很悲

情劫5

        继隔壁来了个新邻居的续篇,改名为情劫

     文笔不好,仅供观看,切勿当真,时隔多日我回来啦~

cp:琛南旧事,快洛肥翟,豪情雅致,陈珊妮和赵让.

“这世界上还有比钱更为珍贵的东西,那就祝我今晚被搭讪成功吧。”周震南在姚琛的耳边轻声细语的说完话,笑着走进酒吧里面,撩人的话语让姚琛仿佛在另一个世界里面。

  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爱情,我愿称之为.…爱情傻子!

  ‘后来我发现在很早很早之前我就已经爱上你了’ ——周震南

  …

  …

  “周震南是不是疯了,这说话的语气,还有这一身打扮,姚琛,你俩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啊?”夏之光走过来吐槽说道。

  bgm:Touch-Carly Paige

  姚琛看了一眼夏之光,什么也没说,便跟周震南也进去酒吧里面了,然后大家也一同进去了,在灯光的照射下,周震南的打扮的确吸引了很多女生的注意,随着音乐律动,在人群的拥挤当中大家跟陈珊妮汇合,你看我我看你,给了眼神信号后便都分组行动了。

  126810和陈珊妮为一组,在酒吧的右边暗中观察,3457911为二组在左边暗中观察,叶婉茹则坐在吧台上等待时机。

  任豪按照计划进行,带上口罩,假装是去搭讪帅哥路人,坐在叶婉茹的旁边。

  “你好帅哥,请问想喝什么酒呢?”吧台的男服务员问道。

  “跟我身边这位美女一样。”任豪嘴角扬起对服务员说道。

  “好,稍等。”男服务员说后完便去了。

  “婉茹,咱真的要这么演吗?”任豪在叶婉茹耳边小声说道。

  “因为这也是计划之一。”叶婉茹平静的说道。

  “复仇真的就那么重要吗?再怎么说曾经也在一起过,虽然对方也的确伤害了…”任豪接过酒杯说道。

  叶婉茹用严肃的眼神看着任豪,声线压低说:“如果是你呢?这不单单只是一场简单的分手,这是一场谎言,一场被耍得团团转的谎言。”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你的意志力,我如果能像你一样,或许现在就不会再继续喜欢了。”任豪小酌了一口酒说道。

  “难道你内心里面也有放不下的人?”叶婉茹问道。

  “嗯,对方提的分手,只不过,我们还是朋友。”任豪口中的话语有点哽在喉咙里,便又笑了笑说道。

  “我还真有点好奇了是哪位女孩子让豪哥动了凡心了。”叶婉茹不紧不慢的说道。

  “豪哥,你啥时候交女朋友了?”赵磊用蓝牙耳机听着两人的对话便问道。

  “我,诶,不是,今天不是来说这个的。”任豪突然意识到蓝牙耳机没关把他吓了一跳便慌慌张张的说道。

  “对了,珊妮,珊妮,在吗?”叶婉茹说道。

  “在,怎么了,小茹茹。”陈珊妮听到后便回复。

  “这都多久了,目标还没到。”叶婉茹说道。

  “我已经让双生姐妹花去门外看着了,放心。”陈珊妮说道。

  “嗯。”叶婉茹还没说完话就被身边的陌生男人搭讪了。

  “美女,一个人吗?”陌生男子站在叶婉茹另一旁油腔滑调的说道。

  “这位兄弟,我跟她一起的,谢谢。”任豪看着表情一脸嫌弃的叶婉茹,手便搭在叶婉茹的肩上,帮忙回绝了对方说道。

  男子听后就走了,任豪的手便也离开叶婉茹的肩,继续拿着酒杯。

  此时刘也一脸醋意的看着任豪,便拉住旁边翟潇闻的手不放,可翟潇闻现在能感觉到有人盯着自己,就是在他身旁的何洛洛。

  “也哥,你拉我手干嘛?”翟潇闻慌张的问道。

  “因为万一你要是走丢了呢!”刘也随便想来一个借口说道。

  “我都多大了怎么可能走丢嘛。”翟潇闻强颜欢笑的说道。

  此时任豪望着不远处的刘也,看着对方挽着翟潇闻的手,便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继续跟叶婉茹聊天。

  刘也跟任豪对视了几秒,翟潇闻便被何洛洛拉了过来拍了拍背,强颜欢笑的一字一句地加重语气说:“对啊,翟潇闻都多大了,怎么会自己走丢呢?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翟潇闻一阵尬笑,生怕惹洛洛不高兴。

  “哎呀,你们能不能专业一点,别等会目标出来了都不知情。”此时赵磊还沉浸在做任务的角色当中,一心只想着今晚赶紧把事情顺利解决完事,便说道。

  “看,那已经有一个不务正业的了。”翟潇闻眼神看向周震南,他正在被很多女生搭讪。

  周震南跟那些女孩谈论没多久,女孩们便离开了,他按了按蓝牙耳机,看着人来人往的人群里面逐渐浮现出姚琛的脸庞,两个人对视着,周震南用性感的声音说:“怎么办呢姚琛,我被搭讪了。”

  “所以我到底欠你什么了。”姚琛的表情带了点醋意,可又被对方的语气所吸引着,他冷笑了一下看着不远处的周震南问道。

  “你过来。”周震南勾了勾手指,暗示让对方过来这边。

  姚琛就像被勾了魂似的在拥挤的人群当中急匆匆的过去。

  “姚琛,回来撒,你去哪?”张颜齐看着突然离开的姚琛问道。

  “让他去吧。”夏之光觉得姚琛有心事便说道。

  酒吧里响起Trouble Maker歌曲,来到周震南面前的姚琛内心无比澎湃,周震南说道:“还记得Trouble Maker吗?”

  周震南要是不说,估计姚琛也没注意到,他回想起在海外训练时两个人被惩罚合跳Trouble Maker,现在想想别提有多羞耻了,而现在周震南一身耀眼的服装,跑到这家店的中心位置跳起舞,可这首歌需要另一个人的搭配,不然会显得有点尴尬。

  姚琛现在整个人属于懵逼的状态,他没有想到周震南竟然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跳舞,毕竟这也不是演出,突然有一位女生想跟周震南合跳,只不过南南只会跳泫雅那一部分,跳没几下就下去了。

  姚琛也不忍心让周震南一个人在那尬跳,没人跟他配合便跑过去跟周震南合跳,此时的场景就如同当年他们被惩罚跳舞时的那种羞耻感似的,不过除了羞耻感多了一份情感上的交流,此刻的画面屏蔽掉了周围的人和事物。

  “你刚刚跟那些女生聊什么了?”姚琛边跳边在周震南耳边悄悄说道。

  “手离开点,不准真的碰我。”就在姚琛准备碰到周震南的腿部时,便被对方奶凶奶凶的给警告了,姚琛便收了手,可他内心渴望至极,因为周震南今晚实在太漂亮了,只能看不能拥有真让人扫兴。

  周震南此时内心想象着如果以后自己真能跟姚琛在一起的话那该有多好,他知道那是个陷阱,一旦真的在一起,这个陷阱便会让俩人分离,他没有把握姚琛到底爱不爱自己,他只知道,动心了就彻底成了愚者,他甘愿这么做,因为姚琛,所以姚琛。

  “我去,你们谁上去拦住他们啊,这要是有人认出来被拍到,明天微博热搜词条就是#前R1SE成员在酒吧跳舞#”距离最近的任豪震惊的说道。

  果不其然众人发现跳舞的人是周震南和姚琛,已经有人纷纷拿出手机录视频了,此时夏之光想到了一个点子救场。

  “也哥,让让,我们也一起上去跳,不然再这样下去,大家会以为他俩有什么猫腻。”夏之光按着蓝牙耳机说道。

  “不是,这舞我不会呀。”赵让说道。

  “直接free style吧。”刘也说道。

  “gogogo!”夏之光说完,他们三个人也过去跟周震南和姚琛一起跳,才挽回局面,众人才把关注点都放在舞蹈上,直到歌曲的结束,刘也返回原地,夏之光和赵让把姚琛跟周震南拉到二组这边,便质问他们。

  “你俩不怕被拍啊?”夏之光语气带了点怒气,便小声问道。

  “吓的我冒了一身冷汗。”赵让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说道。

  “跳舞而已。”周震南说道。

  “而已?这首歌也是能随便跳的吗?”夏之光操心的说道。

  “光哥说的没错,已经有人在录像了。”赵让不知道在哪拿到的冰激凌,边吃边说道。

  “你哪来的冰激凌?”姚琛好奇的说道。

  “抢的,呸,嘉哥给我的。”赵让说道。

  “还有吗?还有吗?”周震南问道。

  “没了…”赵让说道。

  “南南,回去我给你买。”姚琛说道。

  “不用...”周震南说完便离开也返回原地了。

  “怎么样了?”陈珊妮电话响起,是双生姐妹花打来的,便问道。

  “老大,人来了...”双生姐妹花话还没说完便被陈珊妮打断说:“知道了。”

  “诶,等下,还没说完呢,糟糕!”还没等双生姐妹花说完陈珊妮便把电话挂了。

  此时一位身穿红色西服的男人走了进来。

  “在吗?在吗?小茹茹,目标来了。”陈珊妮对着蓝牙耳机说道。

  “收到。”叶婉茹回复完,眼神坚定的跟任豪对视了一秒便开始行动。

  叶婉茹起身拉着任豪在人群较多的地方开始跳舞,过了一会儿,叶婉茹舞正跳得起劲时身后一位高大的男人拍了拍叶婉茹的肩膀,男人本来是想搭讪对方,可没想到....

  叶婉茹内心说道:终于来了…

  叶婉茹笑意绵绵的转身过去抬起头却看见眼前的男人不是她要等的那个人,而是她避而不谈的哥哥。

  “哥...”叶婉茹睁大双眼,慌慌张张的后退了几步,声音有些颤抖的说道。

  “哥?”在身旁的任豪不理解的说道。

  “叶婉茹!你怎么会在这,你不是在韩国吗?你回来了?”男人惊讶的说道。

  “你认错人了,我不是。”叶婉茹不敢跟对方对视,心虚的否认说道。

  “难怪最近都没有你在国外的消息,看来...奶奶还不知道。”男人坏笑的继续说道。

  “不好,各位,赶紧带小茹茹离开这,不然就要有更大的麻烦了。”陈珊妮看着不远处的叶婉茹哥哥,便说道。

  “收到。”壶人同步的回答道。

  bgm:不败-吴建豪 李俊昊

  “我来,你们先撤。”夏之光说完,便跑到叶婉茹身边拉住她的手说:“跟我走,快。”

  叶婉茹还没缓过神来就被夏之光拉着手从人群中跑出去,而任豪跟着陈珊妮从后门出去,这样才不会被察觉到。

  而此时有个穿得特别性感抚媚的女生正在跟何洛洛搭讪。

  “好可爱的小哥哥啊,不知道能不能请您喝一杯?”女生大摇大摆的走过来,用妖娆的声线说道。

  还没等何洛洛开口拒绝,翟潇闻一把把何洛洛拉过来说:“不好意思,他是我对象,拜拜。”

  翟潇闻说完话就扛起自家对象快速地跑出了酒吧,也幸好这时候大家都出去了,他们俩是最后到的。

  (外面)

  “你俩快点,磨磨唧唧的。”刘也坐在车里面打开车窗叫道。

  “太可怕了,刚刚有人来搭讪!”何洛洛跟翟潇闻上了车坐在最后一排,便关上了门,何洛洛拍了拍胸脯说道。

  “诶,张颜齐,你怎么在这,不搭豪哥的车啦?”翟潇闻问道。

  “我也想啊,可被珊妮抢先一步了。”张颜齐委屈的说道。

  “婉茹姐,你们人呢?”赵让听到张颜齐说的话后,有点闷闷不乐,他也感觉到陈珊妮是真的在躲着他,他手按着蓝牙耳机说道。

  “我们先走了,快点跟上我们。”叶婉茹说道。

  “好,嘉哥,快点跟上婉茹姐她们。”赵让说道。

  焉栩嘉在前面比了个OK的手势便转了个弯跟上叶婉茹他们了。

  这时风刮的愈来愈猛,在姚琛的耳边嗖嗖地穿过,他微微颤抖大声喊道说:“天哪,怎么突然那么冷,冰冰凉凉的,可真爽啊~”最后一句他口是心非的加重了语气...

  “叫你不多穿点,现在知道冷了吧。”周震南吐槽说道。

  “没事,至少你在我后面。”姚琛勾唇笑着说道。

  “为啥子?”周震南迟疑的问道。

  “因为可以替我挡挡风。”姚琛暗笑了一下,便故意的说道。

  “姚琛!!!”周震南咬牙切齿,差点站起来准备敲打姚琛,姚琛便慌慌张张的说道:“别激动别激动~等会翻车了。”

  没过多久,赵让他们发现后面有一辆车在跟他们。

  “婉茹姐,婉茹姐,后面有车在跟我们。”赵让慌张的说道。

  “看到了,追我们的是我哥,现在先想办法甩开对方再说。”叶婉茹眉头紧锁说道。

  “我想到了一个好地方,你哥他绝对找不到。”陈珊妮回应道。

  “我有个疑问,为什么遇到婉茹姐的哥哥要跑啊?”何洛洛一脸无辜的问道。

  “哎呀,小茹茹跟他哥向来不和,现在被他哥知道她回国了,肯定会告诉奶奶的,害,一时半会解释不清,任豪兄,等会你从那个路口拐过去。”陈珊妮跟任豪两人骑在最前面,她一边指路一边说道。

  “好。”任豪回应说道。

  只见身后那辆兰博基尼一直对叶婉茹他们闪大灯,而他就是叶婉茹的哥哥叶天帆,只见叶天帆打开蓝牙耳机拨通电话,而电话里头亲切声音听得出来很疼爱叶天帆。

  “喂,奶奶。”

  “喂,小帆啊,怎么这个点想到给奶奶打电话啊?”

  “当然是想奶奶了啊~对了,奶奶,妹妹怎么都没有回家吃饭啊,我还以为她还在国外呢。”

  “你说什么?”

  “我说,妹妹,怎么没回家吃饭,刚刚在路上碰到她,结果她二话不说就跑了,真是奇怪。”

  “你妹妹回来了?”

  “对啊,难道您不知道吗?我以为就我一个人不知道呢,哈哈!”

  “她现在人在哪!?”

  “这我不清楚,您可以问问爸跟阿姨,好了奶奶我这还有客户要应酬,先挂了啊。”

  电话挂断后叶天帆内心不屑的说道:“叶婉茹啊叶婉茹,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回来跟我抢继承人的位置的。”

  叶天帆大概追着叶婉茹有好一阵后被突如其来的红灯给制止住,而叶婉茹他们特别幸运地早已走远。

  十几分钟后他们顺着陈珊妮指路的方向来到一处特别阴森恐怖的山,此时何洛洛胆小的整个身子缩在翟潇闻的胸膛上苦着一张脸说:“这是哪呀,咋那么恐怖,我害怕。”

  “幸好路宽,不然直接进不来,到时候用走的更恐怖。”焉栩嘉捏了一把汗说道。

  “等等,那是....”赵让打开车窗,只看到外面全是坟墓,他小嘴张开,眼睛睁大,既紧张又惊讶的继续说:“坟墓...”

  “什么!啊啊啊,我要回家!嘤嘤嘤…”何洛洛被吓得不轻哭天喊地的叫道。

  “好啦好啦,不哭不哭,洛洛,咱坚强昂,等到了目的地就安全了。”翟潇闻抱住何洛洛,拍了拍他的后背安慰说道。

  “洛洛,你先调整一下情绪,我说的那个地方必须先经过坟墓才可以....”陈珊妮说道。

  “你说的那个地方,该不会是在山顶吧?”姚琛问道。

  “Bingo,答对了。”陈珊妮回答道。

  “哎呀,洛洛,我都没叫,你害怕啥。”周震南安慰道。

  何洛洛就这样被大家渐渐安抚了下来,情绪慢慢地恢复平静,他们穿过坟墓地,来到了一处极其美丽的地方。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