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甜也很悲

关于破镜重圆的我们 be

人来人往,这里是北京朝阳区的三里屯的街道,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附近里,少年与朋友在人数甚少的小餐馆里把酒言欢,他仔细听着好兄弟正在对一段伤心的感情回忆边喝着小酒边痛苦的述说着;“小姚,你知道那种爱而不得感觉吗?就好像明明这个人就在你眼前你却要假装忘记从前的点点滴滴,都已经分开那么久了每天还要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真的好想这个人,好想复合.......”
姚琛喝个一口打断说道;“豪哥,我不提倡复合。”
“为什么?”
“从前我也以为只要足够相爱就算破镜重圆也没事,他算是我的初恋吧,偷偷喜欢他好久了,后来没想到他说他也喜欢我,然后稀里糊涂的就在一起了,可是在一起没多久他一声不吭的回国了,没有留下一句话就走了,留下我一个人在国外,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还是没有他的消息,我实在受不了说了分手,把联系方式全删了,一个人孤身在外无人可信任,连关系最好的外国朋友方灿,我还是有所忌惮,都说最折磨人的是悄无声息,看不见的,虽然一开始跟我们一起训练的学员都在议论纷纷为什么他突然一声不响的回了国,而我开始学习慢慢淡忘这个人,可每次深夜里都会梦到对方而醒过来,因此患上了失眠症,到现在还没好,每天睡三四个小时就醒了然后就再也睡不着了,之后因为种种原因我也回国了,回到了我们的家乡,重庆,那时候是过年,我与初中同学去海边放烟花,吃锅巴,我听到了很熟悉的笑声,似乎是他又好像不是他,当我想去找这个人时,同学把我拉走了,回头时我看见了一个男孩的背影,我认出来了,就是他,可惜同学急匆匆拉我去喝酒就错过了,后来我们复合后我也问了是不是你,他说是,他说他知道我喜欢海,知道我们之间的约定,所以他就经常去海边,可不知道为什么在节目里复合后我发现他跟在韩国的时候变化很大,我记得从前他是个单纯无邪没有烦恼的小屁孩,会跟我倾诉述说心里的话,可再次相遇我发现他经常什么事都憋着,经常跟一些圈内的金主去酒吧夜店等场所,我问他为什么老去,他说为了我们的未来还有前途,一开始我没有想很多,时间久了我发现我受不了了,因为发现在一起的这个人跟之前那个单纯的小孩有很大的区别,所以第二次在一起的时候我就经常看着以前的照片回忆从前,那时候我就发现那个我用生命去爱的男孩他消失了,永远的不见了,虽然好几次他说他爱我,可我却觉得一切都变了,那时候就发现自己边爱着曾经的他,然后现实却是跟在和一个长得很像的他谈恋爱而已,不想分手但又不想继续,然后我开始患得患失,极其敷衍对方,他也发现我不对劲了,最后也提了分手,所以豪哥就算破镜重圆,2个人是会跟过去不一样的,这就跟了解一个全新的人似的,当然这是我的看法,你要是想复合就去,得自己去体验才会知道,不说了,我的去准备新专辑的舞蹈了,我先走了,有空再出来喝哈,拜拜。”
姚琛拿着背包急匆匆走出店门外,表情黯然伤神,开着摩托车快速的离开了,只剩下一阵冷风,留下任豪独自一人思考着该不该破镜重圆........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