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甜也很悲

有的时候舞跳着跳着就会突然间想起以前我跟你的在一起的日子,有时当自己在做某一件事情就会想起现在正在发生事情,跟当时的我们很像,尽管已经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可我还是在某一个瞬间想起,为什么到头来想起来的还是你,少年时的怦然心动是人生当中最难忘的回忆,可明明都过了那么久了,我还是会在某一个瞬间想起你,想起我们之前的回忆,那时的我们都很爱面子,各自都拉不下来脸说回头,身边的人都觉得我们是天生一对,心灵契合,就像神雕侠侣里面的杨过和小龙女,我原本以为我们可以像他们一样重新遇见,可因为各自的自尊心,让我们分道扬镳,明明我们现在都各自找到了另一半苹果,却还是会想起年轻时我们约定一起在山上、海上、远离世俗,远离一切慢慢地年华老去,过了那么多年却发现年轻时的冲动,让我们永远错过了....

“后来啊,后来我们都有了各自的家庭,不欢而散了!” 

“那你放下了吗?”

“我已经习惯放下了。” 

“可你还是记得他的一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