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甜也很悲

情劫4

   今天是读书日,那得发一篇吧。

      继隔壁来了个新邻居的续篇,改名为情劫

     文笔不好,仅供观看,切勿当真。

cp:琛南旧事,快洛肥翟,豪情雅致,陈珊妮和赵让.

     周震南打开摄像机,调了个位置,把镜头对准自己还有麦克风便开始录制...

  “hello,大家好,我是周震南,最近闲来无事,我想翻唱一首歌给大家听,而这首歌也代表着我本人现在的心境,那么,1,2,3,开始....”周震南凑近麦克风用低沉的声线说道。

  “Oh to see without my eyes

  ,The first time that you kissed me...”周震南唱着歌,回想着昨晚的事,歌曲他已经熟悉的不行,看得出来经常听,也经常唱,当然他也知道这首歌来自《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电影主题曲,一旦这首歌发出去,也就代表在暗示大家他内心的想法,伴奏低了几个音阶,周震南边弹边唱到一半,姚琛突然开了门:“猪猪南,你确定你不用....”

  姚琛打开房门时的画面是有在镜头里面的,所以也录了进去,但声音录不到,他意识到周震南在录歌就没有打扰便又关上了门,而周震南瞥了一眼知道是姚琛来了,他的情绪突然变得很不稳定,唱歌时带入了对姚琛的情感…

  惹人关注的眼妆多了一份忧伤,那天下午,周震南的穿衣风格比以前更加大胆了,而姚琛在房间外面发现周震南唱的是那首歌曲,让他的内心产生了疑惑....

  姚琛走到了地下室,这里是R1SE成员录歌的地方,有谁想发歌都是在这里录的,这里有着各式各样的乐器,还有一些大箱子,里面也不知道都装了些什么,其实姚琛要录这首歌已经是很早就定下来的事情了,是张杰的My Sunshine!也是这些年他内心想对周震南表达的话…

  一边是地下室的声音,一边是来自房间里的声音,让翟潇闻一脸茫然,他先是路过周震南的房间听到了唱歌的声音,又去到了地下室也看到姚琛在录歌,翟潇闻内心说道:他俩什么意思?隔空Battle?还有,为什么录歌时都没人看着,这也太草率了吧!

  bgm:不再见-陈学冬

  此时刘也正在阳台收拾衣服,任豪站在离他三米之外的距离。

  “今天晚上你打算坐哪辆车?”任豪问道。

  “嘉嘉不是要开保姆车吗?我坐那,摩托太吵了。”刘也知道任豪在暗示让自己坐在他车的后座上,可又明确的拒绝着对方说道。

  “我知道了。”任豪心灰意冷的转过身离去,而刘也此时把忍住的眼泪流了下来,回想着当初的他们,为什么会分手。

  那个时候,团体刚解散,刘也跟任豪的恋情被任豪的新经纪人给发现了,新经纪人为了任豪的前途把刘也约出来谈话。

  “刘老师,您也知道,团体解散后,任豪就要进组拍戏了,我不希望因为你们俩的关系让他的星路毁于一旦,我希望您能理解,大家都是圈子里的人,也应该明白这个道理,我奉劝你,找个时间跟他分手,这样对你,对大家都好,如何?”两个人坐在咖啡厅最角落的一处,那位经纪人喝了一口咖啡表情严肃的说道。

  “为什么?我们会做好保密工作的。”刘也不甘心的说道。

  “呵,保密工作,你自己看看吧!”经纪人把照片拿了出来,狠狠的甩在桌子上说道。

  “这些照片...谁拍的?”刘也看着照片里他跟任豪暧昧的画面惊讶的问道。

  “还能有谁,酷拍的,被我知道花了钱买下来的,刘老师,不想把事情闹大就趁现在不了了之吧,您难道想跟我们老板谈谈?”经纪人说道。

  “好,我以后会跟他说分手的。”刘也感觉心在滴血便说道。

  “不是以后,是现在,赶紧打电话给任豪,说分手。”经纪人说道。

  “我可以现在就跟他提分手,不过我会跟他继续做朋友。”刘也说道。

  “你...好,先说分手...”经纪人有点生气的说道。

  “任豪,我们分手吧,以后照顾好自己,分手后我们还是朋友,不早了,我就不打扰你了....”刘也拿出手机打了过去,听到的是任豪甜甜的问候,而刘也听着电话中里面那个人的声音,他破防了,手颤抖着,眼角不由地流着泪…

  挣扎了没多久,他鼓起勇气,换成一种心平气和的语气对任豪说完分手后就快速挂了电话,只留下对方的不明白与不理解,他不理解是因为明明两个人好好的为什么要说分手,连让他反驳的机会都没有,就像是从阳光明媚的天气一刹那间变成了乌云密布的雨天。

  “这件事我希望只有我们俩知道,不要让其他人知道,特别是任豪,刘老师,我就不在打搅您了。”经纪人起身说完话拿着包就走出咖啡店离去了。

  那天刘也在咖啡店一个人坐了很久,想了很久,发呆了很久,外面的雨也一直下不停,这也许就是成年人的世界吧。之后让他们再有联系是大家一起再次搬进别墅的时候,好像一切都没有变,两人的对话还是跟以前一样,只不过两人的恋情关系彻底消失了。

  bgm:Baby Goodnight

  何洛洛的房间里散发着怒火,对着玩偶一顿暴打,翟潇闻走进去看到如此暴躁的何洛洛被吓到了,愣在了一旁。

  “洛洛,你怎么了?”翟潇闻问道。

  “我在练习拳打,这样就可以跟夏之光PK了。”何洛洛边揍边说道。

  “跟夏之光PK?你没事吧?”翟潇闻看着自家对象拿着玩偶打拳,嘴上嚷嚷着要跟夏之光PK没忍住便笑了起来。

  “宝宝,你啊,只适合跟我PK,瞎逛就算了,别还没开打就被瞎逛给回击了。”翟潇闻笑着说道。

  “你质疑我?哼,你每次因为瞎逛而不理我,你说我能不气嘛!”何洛洛停了下来嘟着嘴说道。

  “哎哟,我们家洛洛这是醋缸转世吧,真是可爱。”翟潇闻捏了捏何洛洛的脸蛋说道。

  “别捏我。”何洛洛傲娇的说道。

  “好好好,不捏。”翟潇闻从何洛洛的身后抱住他宠溺的说道。

  何洛洛又被翟潇闻给拿捏住了,一下全忘了刚刚的事情,只享受着翟潇闻带来的幸福感。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太阳渐渐落山便跟月亮换了班,晚上8点左右,大家也开始行动了...

  R1SE所有人已经聚集在大厅上准备去叶婉茹家了,只不过周震南还在房间不知道磨蹭什么....

  “南南干嘛呢,都多久了!”何洛洛无聊的说道。

  “我上去看看。”张颜齐说完,急匆匆的上楼说道。

  “南南!南南!好了没啊!大家都在等你呢。”张颜齐敲了敲门说道。

  “知道了,好了...”只见周震南打开房门打扮的特别夸张,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去表演,嘴里嚷嚷着说道。

  张颜齐倒吸一口气睁大双眼说:“你谁啊?”仿佛不认识眼前这个人。

  “如你所见!”周震南给了张颜齐一个眼神杀说道。

  “咬嗔!咬嗔!哩上来一哈,眼前这个娃我认不得喽!”张颜齐快速的跑到楼下激动的用重庆话说道,只留下一脸茫然的周震南站在门边。

  “咋了嘛?一惊一乍的。”姚琛说完刚准备上楼,周震南便下来了。

  周震南优雅中带了份高贵又多了份霸气的走到众人面前,大家看到周震南的打扮有的直接看呆,有的在笑,有的觉得好好看。

  “南南,你怎么突然打扮得跟平常不太一样。”姚琛看着如此精致的周震南,内心深处其实喜欢的不行,但还是淡定的问了一句。

  “哦~我知道了,因为今晚要去酒吧所以顺便打扮打扮自己。”夏之光手搭在周震南肩膀上说道。

  “什么啊,我一直都是这样,只是以前一直不敢展露出来而已,对了,你们打算怎么去?”周震南说道。

  “我开保姆车,他们三开摩托。”焉栩嘉说道。

  “昂?我也想开。”翟潇闻叹气说道。

  “下次你开我的车去,这次就先让嘉嘉开吧。”何洛洛拉了拉翟潇闻的袖子说道。

  “好吧~”翟潇闻看着自家对象闪闪发光的眼睛便妥协说道。

  “我想感受一下风驰电掣的感觉,所以....”张颜齐看了看他们三个人几眼,他觉得姚琛终究会选择南南,而夏之光肯定想载叶婉茹,所以他把视线看向了正在发愣的任豪继续说:“我选任豪。”

  刘也听到张颜齐选任豪的时候内心咯噔了一下,明明表面上特别不想让任豪载他,可是说到底还是放不下...

  “好。”任豪看了刘也一眼面无表情的说道。

  “好,周震南让姚琛载,瞎逛去载婉茹,其余人保姆车,没意见吧!!没意见!好,那走。”赵让有意的诉说着,问了大家问题,没人反驳,便带大伙出门了,只剩下一脸懵逼的周震南和姚琛。

  “嘿!!我都还没选择呢,他倒好,直接给我选了,啥意思啊!!”周震南奶凶奶凶捏紧拳头想上前捶打赵让说道。

  幸好姚琛抓住对方的腰部,既温柔又一脸无辜的说:“好了南南,你难道不想选我吗?”

  “我...快点出去啦,等会跟不上他们。”周震南说完傲娇的走出门。

  姚琛摇了摇头又笑了笑,快速的跟紧周震南的脚步,走出家门后便又关上了大门。

  除了焉栩嘉他们四个去车库取车,其他壶人站在叶婉茹家的外面,赵让因要见到陈珊妮而感到有点紧张便按了按门铃,只见叶婉茹一个人出来。

  “婉茹姐,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出来,珊妮呢?”赵让左看看,右看看便问道。

  “她先去了,嗯?还有四个人呢?”叶婉茹扫了一眼大家说道。

  赵让此时失望至极,低着头发呆内心说道:我这是怎么了?平时不是特别希望她别出现吗?

  “他们去取车了。”翟潇闻说道。

  “婉茹姐,你打算坐摩托还是保姆车?”何洛洛说道。

  “我知道之光要骑摩托,我让他载。”叶婉茹说道。

  “OK!”张颜齐比了个手势说道。

  众人眼前先来了三辆摩托车后面又跟上来一辆保姆车,张颜齐特别自觉的戴上头盔,上了任豪的摩托车后座,而其他人也纷纷上了保姆车,只剩下叶婉茹和周震南还愣在原地。

  “唉不是,你俩咋还不上车呢,在慢下去,敌人就要跑了。”张颜齐看着还在傻站的两人说道。

  “哎哟,知道了啦。”周震南接过姚琛给他的头盔,说完便上了姚琛的摩托车,他习惯性的双手抱着姚琛的腰,却被姚琛拽开。

  “南南,别抱腰,危险,把手放在这。”姚琛温柔的诉说着便抓住他那双肉肉的小手放在摩托车的前座上扶着。

  “嗯。”周震南小声回答道。

  叶婉茹上了夏之光的车后拿出手机大声说:“各位,先让我们走,然后带路!记得带上蓝牙耳机,时刻保持联系!”

  “收到。”其他伙子们说道。

  You Don't Even Know Me–SLANDER

  在这灯光闪烁的城市当中,一条灯火通明的街道上几位年轻人开着车飞奔在这路上,在最前面的是夏之光他们,中间是姚琛,后面先是任豪,再来是焉栩嘉!保姆车内刘也和赵让坐在第一排,赵磊坐在副驾驶,何洛洛和翟潇闻坐在最后面,这样大家才不会注意到他们俩。

  任豪心不在焉的边开车边转头过去看了几眼保姆车被张颜齐看见便说:“哎呀,豪哥别看了,专心开车,别等会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嗯,颜齐,你说过去的事情还可以改变吗?”任豪几乎忘记蓝牙耳机还开着,他说的话大家全听得见,便继续专心开车问了一句。

  “这么不切实际的事情你问我干嘛,我只能告诉你,在我们这个世界由于没有穿越这个功能,这件事根本不可能,毕竟发生就是发生了,你问这个干嘛?”张颜齐解释说道。

  “没,就随口一问。”任豪强颜欢笑的说完便又继续开着车。

  而此时刘也听到这一段对话瞬间明白,他闭上双眼,回想着跟任豪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有了一些困意,便小眯了一会儿又醒了。

  “珊妮,我们快到了,你那边怎么样了?”叶婉茹听着摩托车的声音手按了按蓝牙耳机,大声的说道。

  “小茹茹,你放心,目标还没来,如果来了我会讲。”此时陈珊妮这边也极度吵闹便大声说道。

  “嗯,别退啊,这样大家方便联络。”叶婉茹说道。

  “好。”陈珊妮说完,拿起杯子跟道上的朋友碰了碰一下,便喝了几小口后,又把杯子放到了桌上继续谈话。

  而此时周震南在被姚琛载的过程当中他故意把脸靠在背上,假装睡着吸引对方注意。一开始姚琛并不知情,后来发现周震南一直靠在自己背上才觉得是不是睡着了,姚琛温柔开口的说:“南南南南

  姚琛内心说道:“看来真睡着了,不行,得快点。”

  “光光,婉茹,南南好像睡着了,可以快点吗?我怕他等会掉下去了。”姚琛说道。

  “OK。”夏之光说道。

  此时周震南边闭着眼睛边傻笑,内心说道:“想不到你这么关心我,真想一直这么靠下去,哈哈哈哈。”

  都说智者不入爱河,愚者自甘堕落,看来周震南这次放弃做智者了,而智者就让叶婉茹去当吧。

  在这漫长的路途当中还有什么事在等着他们去面对,考验,解决呢,听说人的一生当中会有那么一段时间正在经历与之前的所经历的事物有所变化,当你跨过了这一道坎,你的观感便会与以前不同,正处于迷茫期的叶婉茹她会怎么面对这一切呢,她的复仇之路还会怎么继续下去呢。

  没过多久,一大群人开车来到森迷酒吧门口,找好车位后,大家纷纷下车,除了姚琛和周震南,任豪看着刘也跟赵让一同下车,他想到以前明明赶通告时坐在他旁边的是自己,而现在全变了。

  “你们谁来把南南抱下来!”姚琛说道。

  本来离得最近的赵磊准备去抱南南,果不其然周震南他自己下来了,姚琛当场傻眼也下了车,问南南说:“你不是睡着了吗?”

  “我有说我在睡觉嘛,我只不过是在冥想而已。”周震南用有点调皮的语气跟姚琛说道。

  “哎哟,猪猪南,哩真的是.....”姚琛看着周震南的语气跟得意洋洋的表情恨不得把对方吃掉,可他知道他们之间还不是恋人关系,便也忍了下来,用平时的语气说道。

  “姚琛,如果今晚有人跟我搭讪的话,你欠我的要通通还给我,嗯哼?怎么样?”周震南双眼凝视着姚琛,挑逗性的说道。

  “你别开玩笑了,我欠你啥了,上次借的钱我已经还了昂。”姚琛看着今晚如此漂亮的周震南,内心深处实在特别的紧张,又一脸无所谓的说道。

评论

热度(13)